红骷髅💀

死神男x你 日常

死神系列02
重灵地被我提前搬出来了,小学生文笔,逻辑死,啥都死,欢迎提意见
这个系列我竟然写了第二弹,妈诶,现在计划了四弹嗯,有灵感再补,大概就只写小白和一护了,蓝染市丸写不好,我尊敬绯真和大白的爱情,遂不写。

对于面对小白我为什么写的突然变态,emmm大概因为我变态吧啊哈哈哈哈哈

===========================================
黑崎一护的场合

    你觉得最近你的男朋友有些不对劲,经常无缘无故的倒地不说,再忽略掉性情大变我这自己手说要和自己结婚那天,哪怕是和那个新转学来叫做朽木露琪亚的女生交往过密都闲的这其中必有蹊跷。

    你的闺蜜都说黑崎一护这个不良仔怕是变心了,千鹤也一个劲说快和臭男人分手然后和我在一起吧,可你根据这么几个月的相处,不是很相信黑崎一护会这么轻易变心。

    于是有了现在这个画面,黑崎一护把你送回家后,你又偷偷跟上了往自己家方向走的男朋友。

    然后就看见你男朋友拿着把大菜刀在砍怪物。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个画面,甚至当怪物冲你冲过来的时候你也只是楞楞的看向黑崎一护。

    “一护……”

    你的脑海里一片空白。

    当然你的害怕都喂了狗,下一秒就看见你的男朋友和剁菜一样杀死了怪物。你埋在黑崎一护的胸前,贪恋他心跳的声音。

    “这么危险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看着他的眼睛,感觉很不爽。

    黑崎一护在你额顶烙下一吻,你定定的看着他,表面凶恶的少年嘴唇竟是这般柔软。

    “这把刀要是放下,我还怎么在这重灵地保护你。”

=============================================
日番谷冬狮郎的场合

    十番队四席的日常,其实也就是天天批文件然后送到各番队,大事没有小事不断,诶呀呀还真是个不上不下的位置呢。

    日番谷冬狮郎自充担任队长一职后,几乎就是瀞灵庭最忙的队长,自从和你在一起后这个现象尤为明显。

    原本作为四席的你,也曾经是个兢兢业业的好四席,经常提点新人,文件按时完成。和日番谷冬狮郎在一起后,一切都变了。

    “温柔乡让人堕落啊冬狮郎❤”你的手穿过开襟的黑色和服,环住了少年劲瘦的腰,“今天四席的工作也交给你了!”你往上挪了挪,在少年的脸上用力亲了一口。

    “……我才不管,自己做。”嘴上说着这样的话,日番谷冬狮郎也还是认命的拿了你一半的文件放到座子上开始看,脸上薄薄的红霞不禁让你放大了嘴角的微笑。

    “我永远最喜欢冬狮郎了❤!”

    “我也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